顾凉水

没什么期待才能偶遇惊喜✨

《小红帽×大灰狼(上)》

(有点孬...文笔莫得,被狗吃了)

小红帽有个远大的志向

她要打败森林北边的那只大灰狼

她是听着人们对大灰狼的咒怨长大的

今天李伯伯儿子的姑妈的亲舅舅被大灰狼吓晕了

昨天小花帽的哥哥的同学的表姨被大灰狼抢走了香喷喷的面包🍞...

还有每天小红帽去森林边上采蘑菇的时候妈妈总叮嘱她要小心,不要被大灰狼看见

小红帽一直都十分小心

但今天却有点不小心

她追着小松鼠进了森林,又很不小心的离森林北边越来越近

小红帽是不会承认她是故意跑过来的!到时候妈妈问起来她就可以把责任推给小松鼠了!小红帽觉得自己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小·机灵鬼儿·红帽想,我今天就要为人民除恶!

于是拿上随手捡的树枝就气势汹汹四处寻找传说中的大灰狼......

丛林中一双暗绿的眼镜盯着丝毫不虚哼着歌的小·机灵鬼儿·红帽

呵,颜村的人是越来越没出息了

居然派一个丁点大的小屁孩来

觉得他会手软吗?


(凉水:静坐被打脸...   🐺:滚!)

另一边丝毫不知自己已经被被盯上还被贴上“小屁孩”标签的小·屁孩·红帽溜了一圈也没找到传说中的大灰狼有点失落(?)

打算坐着歇歇之后打道回府

“呵,愚蠢的人类...”一个低沉的声音传来

吓?!

小红帽心想这是什么中二的人才能说出如此中二的台词

然后就看到了缓步走近的疑似大灰狼的一只...狼

还别说,这狼有点好看!(咳咳)

随后小红帽就释怀了,人(狼)家都不是人,中二一点也正常嘛~

于是脑回路清奇的小红帽开始了她清奇的提问

“你是那个大灰狼吗?”

“就是一大把年纪还吓人还抢人家面包的臭不要脸的那只大灰狼!”

“......”大·臭不要脸·灰狼

“你怎么不说话!没事你不说话我也知道是你,毕竟一看就像!”

大·一看就像臭不要脸·灰狼,“......”

磨了磨牙,忍着把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屁孩拍死的冲动,“你还真是敢说...”

“我怎么不敢?我为什么不敢!我觉得你是在瞧不起我小红帽!”

“你就是那个小红帽?”

“你知道我?”

“也是,毕竟我可是我们那片最可爱的!有名点也很正常”某帽开始臭屁。

“......是吗?”

“你还敢第二次质疑我!”

“......”某狼开始反思是不是他口气太好了,导致这小姑娘开始蹬鼻子上脸

“最可爱的吗?那我怎么总听森林里的动物说你弄坏了什么李奶奶的鸡棚让🐔都跑出来了,还说上次弄丢了李爷爷的夹克让他追着满院子跑,还有上上次弄破了七...”

“闭嘴!”恼羞成怒😡的小红帽一把捂住了大灰狼的嘴

“我那是那是那是...那是他们诬陷我!对!就是诬陷!”

可大灰狼却突然感觉自己什么都听不见了

脑子里开始炸烟花

哦凑!这小屁孩居然敢捂我嘴!太生气了!!!等等...这这这...好像有点点点点软qwq

停停停!!!“qwq”是什么鬼啊我怎么会有这种感觉真是嗷嗷嗷嗷嗷嗷暴躁老狼在线锤人:)

对大灰狼一阵头脑风暴丝毫不知情的小红帽见大灰狼没有反应,气的脸和帽子一样红,“你听见没有!!!我是被诬陷的!!!”

被小红帽高八度的声音拽回了意识的大灰狼抬起迷茫的眸子→?

小红帽更气了,这只老狼居然没有好好听她说话!!!

大概是忘记此时此刻面前的是谁(就算没忘也不可能虚的...)小红帽上下其手捏住了大灰狼的双颊

www毛毛好软...好喜欢...

!!!

你清醒一点小红帽!!!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你怎么可以被资本主义小小的糖衣炮弹所打倒!!!(www不过手感是真的好)

“你认真听我说话了吗!”小红帽装的气势汹汹

“没有。”大灰狼回答的既干脆又认真

???这蠢狼怎么肥四???理不直气也壮???

......

安静数秒

某狼似乎也觉得自己貌似可能表现得有点蠢,清了清嗓子自认为超凶,“小孩你胆子有点大啊,你就不怕我吃了你?你们村里没人告诉你,我最喜欢吃你这种细皮嫩肉的小孩了吗?”

“!!!是吧是吧你也觉得我可爱!!!”小红帽突然开始迷之自信

“???”大灰狼开始怀疑人生,他刚刚问的啥⊙∀⊙?

小红帽看大灰狼丝毫没有承认的自觉,道:“你刚刚还夸我细皮嫩肉呢!”

......大灰狼觉得自己脑阔有点疼,这是造了什么孽碰到了这么个脑子不好使的小姑娘。

“你走吧,吃了你我怕拉低我智商。”大灰狼抬起前爪嫌弃地把小·傻子·红帽推远了点。啧,傻到冒气了,一看就不好吃。

“!!!你这只蠢狼居然还嫌弃我智商!!!你也不去打听打听!整个颜村最聪明的人是谁!”

.........

未完...

评论

热度(8)